【 🎨說不出口的,畫幫你說- 藝術創作的自我照護】醫護心理分享線上講座 2022夏日 第13場

 

👒🎨線上ZOOM 藝術療育講座來囉!就在八月!!
醫護心理分享講座 2022夏日 第13場
本月由簡郁璇 老師帶來兩場線上藝術療育講座!
🐋想要線上享受創意的揮灑與體驗藝術創作帶來的療癒嗎?
在畫畫中,我們可以將內心的感受呈現在畫紙上,平常在生活情境中,無法說出的,卻能在畫紙上恣意的展現,並感受到一份安全的空間。小編真的很推薦同學們一起來體驗唷!
**不用擔心!材料與工具一般文具店都買得到喔!
報名表連結如下:
8/26(週五)下午14:00~16:00
🎨說不出口的,畫幫你說- 藝術創作的自我照護】 講座
線上講座報名表填寫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🎩【重要】講座需要準備的有:
壓克力或水彩顏料12色、筆刷、調色盤、洗筆筒、抹布一條、8開圖畫紙一張、紙膠帶一捲、筆記本跟原子筆。
**邀請參與者打開鏡頭,可以讓老師看到您,也能方便確認您創作的過程是否需要什麼協助唷。
**請朋友們填寫報名表時,記得再次核對電話、手機與信箱填寫是否正確,這樣才不會遺失重要訊息通知唷~!
講座詳細介紹
⭐️日期&時間:2022/08/26(五) 上午 10:00~12:00
主題:【 🎨說不出口的,畫幫你說- 藝術創作的自我照護】線上公益講座
講座簡介:
在這紛擾的世界,疫情拉開了人與人的距離,也讓人重新回來面對自己,面對生活和人生。人們開始檢視自我,當自我陷入恐懼,而其他人也幫不上忙時,是否才是自我向內尋求心靈力量的開始?
藝術好比容器,提供心靈一個涵容處所,是一種非語言式的表達,也是一種自我照護的方式,此講座將分享「後疫情時代從自我疼惜開始、藝術療癒創作-心靈防疫自我照護」
【主講人】講師: 簡郁璇 老師
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講師
輔仁大學- 心理系研究所碩士
Mitopia Art 創辦人
經歷
大專院校、家扶中心、企業單位- 心理與藝術療癒合作講師
奧地利WBF-人體彩繪-藝術治療 Body Painting In Therapy
德國Senjo Color學院- 特效彩繪技術研習
賽斯身心靈診所實習心理師
專長領域:
以賽斯心法(Seth Material)為核心的療癒會談、藝術創作
🎩費用:免費線上講座,自由贊助~
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
一對一諮詢與課程最新訊息
請搜尋 Line ID: @vtx6890z
協辦單位:賽斯教育基金會新竹分會
微信WeChat ID: sethhsinchu2075
🌿🌿歡迎您持續贊助醫學會公益講座與活動!今年我們也推出線上捐款功能唷!無論線上刷卡、網路ATM匯款、超商條碼繳費都可以,金額從 200元到 5000元,您可以依照當下的能力分享支持。感激您。
支持醫學會公益講座之捐款連結(如需要開立企業統編,可以附在備註上註明您的公司全名與統一編號。)
歡迎您持續贊助醫學會公益講座與活動!
我們的捐款帳號為:
銀行:玉山銀行(北新分行)
ATM代號:808
帳號:0901-940-008053
戶名:
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
無論金額大小,涓滴都將匯聚成細流,流入海川滋潤大地,
支持更多朋友的生命因而得見曙光與支持。
台內團字第 1110029779號
分享:  

留言